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chimpf施姆弗

执行器、电机、驱动器、阀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Schimpf燃气控制阀SVA系列
德国Schimpf燃气控制阀SVA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0德国Schimpf燃气控制阀SVA系列 
品牌: schimpf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8 16:23
 
详细信息
孙经理
QQ:2335451726 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
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Antriebs- und Regeltechnik Schimpf GmbH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,总部位于德国Waldenbuch。
在工业执行器及其组件的生产方面,Schimpf 是久经考验的合作伙伴。

燃气控制阀 SVG
应用
SVG 气体量控制阀用于气体消耗设备供气量的体积调节。为了获得更高的控制精度,SVG 控制阀可以采用更小的公称尺寸(减少一个或两个公称尺寸)。这消除了对减速器的需求。
所需的流量通过阀门位置设置,打开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。
蝶阀有一个平稳运行的阀瓣。阀瓣还可选配摆动式密封系统,以减少阀门关闭时的最小体积流量。
住房
铝制或不锈钢外壳
DN:40 至 DN 150,可减少 2 个标称尺寸。
批准
符合欧盟法规 2016/426(气体燃料燃烧器具法规)的欧盟型式检验证书
根据“燃气器具(执行)和杂项修订条例,UKSI 2018:389(经UKSI 2019:696修订)”的英国型式检验证书
SVG气体体积控制阀已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测试,以确定天然气-氢气混合物以及氢气作为流动介质的适用性。
通径:
DN40
DN50
DN65
DN80
DN100
DN125
DN150


空气控制阀SVA
应用
控制阀用于调节排气管上烟气消耗装置的冷空气供应量。SVA 系列控制阀适用于高达 100° C 的空气。为了获得更高的控制精度,控制阀可以采用更小的公称尺寸(减少一个或两个公称尺寸)。这消除了对减速器的需求。
所需的流量通过阀门位置设置,打开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。
控制阀有一个平稳运行的圆盘。SVA控制阀的阀瓣可选配穿透式密封系统,以减少阀门关闭时的最小体积流量。
材质
铝制外壳
DN:40 至 DN 200,可减少 2 个标称尺寸。

高温阀门SVH
应用
控制阀用于调节送出空气装置的冷/热空气量,以及节流废气管线的烟气。SVH 控制阀适用于高达 450 °C 的应用。 SVHT 可用于高达 650 °C 的介质温度,为了获得更高的控制精度,SVHT 控制阀可用于减小的公称尺寸(减少一个或两个公称尺寸)。这意味着可以省去减速器。
所需的流量通过阀门位置设置,打开角度在 0° 到 90° 之间。
控制阀有一个平稳运行的圆盘。SVHT 蝶阀的阀瓣还配有可选的密封系统,以降低阀门关闭时的最小流量。
材质:
SVH
铸铁外壳
DN: 40 至 DN 200
SVHT
不锈钢阀体
DN:40 至 DN 200,可减少 2 个公称尺寸。
高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