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chimpf施姆弗

执行器、电机、驱动器、阀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Schimpf开关施姆弗AB298VFX 4-20ma
德国Schimpf开关施姆弗AB298VFX 4-20ma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德国Schimpf开关施姆弗AB298VFX 4-20ma 
品牌: Schimpf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11 10:07
 
详细信息
 德国Schimpf开关施姆弗AB298VFX 4-20ma

张文婧
QQ:285059059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1575
电话:010-64717020-113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@handelsen.cn
张文婧邮箱:sales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3 张文婧微信二维码
产品介绍 :

控制开关:用于电气控制和热工仪表的过程控制时的一种特殊开关。压力开关系列产品用于汽车空调,保证汽车空调压缩机正常运转;放气阀则是汽车发动机增压系统的控制部件。二者均为节能、环保产品,前者是将航空压力敏感元件制造技术应用到汽车上的压力开关,后者运用了弹簧制造和处理技术。对空调系统压力控制。Ⅲ档为高压控制,控制系统压力过高时关停压缩机以防止管路爆裂;Ⅱ档为中压控制,控制系统的附加元件(如冷凝管的风扇)的通断;Ⅰ档为低压控制,控制系统产生泄漏压力过低,关停压缩机,起保护作用。

采用500万超高分子聚乙烯制作加工而成,高耐磨,耐高温,自润滑,适用各种链条的导向作用;高耐磨、耐温、精密、稳固、无声、环保等高精度的链条导向;采用500万超高分子量耐磨,耐温工程塑料"S","S1000"材料,具有经济,无污染特性;磨损小.摩擦阻力小;自行润滑.(不需任何润滑油);具有抗冲击性.使用温度范围-200~+80℃;具有减震作用,在潮湿环境下不易受潮;具有高的抗化学性能.有抗腐蚀性。

执行器是自动控制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它的作用是接受控制器送来的控制信号,改变被控介质的大小,从而将被控变量维持在所要求的数值上或一定的范围内。执行器按其能源形式可分为气动、液动、电动三大类。气动执行器用压缩空气作为能源,其特点是结构简单、动作可靠、平稳、输出推力较大、维修方便、防火防爆,而且价格较低,因此广泛地应用于化工、造纸、炼油等生产过程中,它可以方便地与被动仪表配套使用。

德国SCHIMPF控制开关
额定电压:24V
额定电流:1A
面板材质:PE
产品认证:CCC
加工定制:否
 
德国SCHIMPF控制开关

齿轮:螺旋齿轮单元自润滑轴承,ETG100齿轮环境条件:-10°C to 60°℃防护等级:IP65端盖:压铸铝驱动轴:O8x25B项MPF.CN重量:约1.2KG标准配置:2个可调限位开关,可调角度可至320°选装:最多3个附加限位开关和1个电位器或1个模拟量连续控制单元标准配置:2个可调限位开关,可调角度可至320°选装:最多8个附加限位开关和一个电位器,或最多7个附加限位开关和2个电位器,或1个模拟量连续控制单元和最多4个附加限位开关和1个电位器,或是单线或双线控制系统。
 
产品型号:

德国SCHIMPFAB298VFX 4-20ma
德国SCHIMPFSM60 SERIE 02
德国SCHIMPFSM60 SERIE 02
德国SCHIMPF02-20/430
德国SCHIMPF01-15/30
德国SCHIMPF02-25/4500
德国SCHIMPFTYP 02-20/300
德国SCHIMPF00-15
德国SCHIMPF02-25
德国SCHIMPF02-5
德国SCHIMPF4-600

 德国Schimpf开关施姆弗AB298VFX 4-20ma